日常睡眠不足

隨意寫文時間不固定

【妖尾同人】格雷BG【第四章】

「啊啦,是在为我而争吵吗?我真是感到万分荣幸啊,呵呵。」

——第四章——

「啊啦,是在为我而争吵吗?我真是感到万分荣幸啊,呵呵。」少女開了口说道,淡淡的语气里夹杂着几分笑意,是以前众人熟悉的语气。鼻子灵敏的纳兹闻到了少女身上传来的熟悉的香气,立刻挣开了艾尔莎冲向少女。

「姐姐!」纳兹扑向了少女,而似乎是做好准备般,少女接住纳兹的时候脚步并没有不稳,她摸着纳兹的头,用着那夹杂笑意的语气说道,「是纳兹啊,你长大了呢。」语毕,她抬起头看向众人,缓缓说着,「各位,好久不见。」

众人愣了将近一分钟,而少女也颇有耐心地继续等着,直到众人回过神来,他们像是看到宝物一样扑向了少女,每个人都开心地大喊着,「夜利亚——欢迎回来——」「呜呜——夜利亚我好想你——」

於是乎,为了庆祝夜利亚的回归,马卡罗夫会长这麽一句话,「开派对了!」派对就这麽展开。

「呐呐米拉小姐,她是谁?」露西跟温蒂基於好奇心所以跑去问了在酒吧里的米拉珍。而会来问米拉而不是直接问纳兹他们是因为米拉三年前也在公会,而且他们现在正在疯狂的开排队,恐怕没那閒情逸致来回答她们的问题。

「她叫夜利亚.多拉格尼尔,纳兹的姐姐。是菲欧烈传说中的魔导士,同时也是妖精尾巴的S级魔导士喔。而且,还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曾经集齐黄道十二门的钥匙的人喔。」米拉一如往常地笑着,一直看着夜利亚,似乎颇为怀念地说着,「一直都没变呢,夜利亚。」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但是听完淡定微笑米拉的话後,这两个人瞬间不淡定了,她们惊讶的只能发出单音。

「集齐过黄道十二门全钥匙!?」

「S级魔导士!?」

「传说中的魔导士!?」

两人惊讶的说着刚刚米拉介绍的三点,其馀以前还没加入妖精尾巴的人也同样用着惊讶的眼光打量着夜利亚。夜利亚则忽略了众人的眼光,脱离正在玩乐的众人,径直朝向正坐在吧台上喝酒的马卡罗夫走来。而她的身上还挂着感动到痛哭流涕的米亚。

「好久不见,爷爷。」不同於其他女孩子,她并没有使用敬称的习惯,而是跟男孩子一样直接叫称呼。她坐到马卡罗夫旁边的椅子上,不等马卡罗夫开口便继续开口说道,「我当初的确要死了,但是有人救了我,至於是谁,他不希望我透漏他的身份,我就不说了。当时我是重伤,所以休养了三年,而那人也不愿意帮我传递讯息,所以一直没通知。」几句话简单描述完三年的过程,马卡罗夫听完则是点点头,然後抬起头来看向夜利亚,说道——

「欢迎回家,夜利亚。」

——作者後记——

到目前为止可以统整成一章噢,大概五千字。
只是为了方便观看怕太长有人不想看所以把他切成一段一段的,应该还可以吧……?

这几章的名称是“回家。”噢!

是说太宰的生日要到了呢……努力码文去!

喜欢请动动小手手按个爱心呦_(:з」∠)_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