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睡眠不足

隨意寫文時間不固定

太宰生日贺。

人物OOC有。

太中CP向有。

太中无正式交往。

自创角有。

—正文—

今天,六月十九日。

对於某个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他本人似乎不怎麽在乎,甚至还到忘记的状态。

「太宰先生,您有没有什麽喜欢的东西呢?」武装侦探社的中岛敦在某一天突然跑来问太宰治。太宰治顿时愣了一下,不解这个问题的意义何在,但是当他在眼角馀光瞄到日历的时候,他忽然明白了。

今天是六月十七日。

距离六月十九日,他的生日,还有两天。

「生日那种东西,小时候早就过过了啊。不用礼物了。」太宰治轻描淡写地说道,这就是中岛敦问到的答案。

「咦,呃,好……」被当面揭穿自己目的的中岛敦尴尬了一下,随後便立即告辞离开。

对太宰治来说,他最想要的送礼人,是不会送他礼物的。

「哈啾!」正在港口黑手党总部首领办公室里与首领森鸥外谈话的中原中也打了个喷嚏,让森鸥外轻笑着看向他道。

「啊啦,中也君这是感冒了吗?要多休息啊。」

「谢谢首领的关心……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呢……我会注意的。」中原中也无奈地回应首领的关心之後喃喃自语了一句。自己也纳闷自己为什麽会打喷嚏,他应该没有睡觉踢被子的坏习惯啊……。

向森鸥外告辞离开首领办公室的中原中也回到房间看到了桌上的桌历才想起过几天的日子。

六月十九日,是『他』的生日。

「生日礼物……吗。」中原中也因为没工作而在外头閒晃的他抬头看了看蓝天喃喃自语道。

「好不想送他啊啊啊——该死的青花鱼!还要花时间想礼物,好麻烦!」中原中也想到一半便抱着头蹲在了地上,呈现崩溃状态。

——六月十八日。

距离自己生日只剩下不到一天了,太宰治依然没什麽感觉,既没兴奋也没有期待。

更别提有什麽特别的心情。

若要说期待,大概就是『他』吧。

虽然早知道他不会送自己任何的礼物,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地期待。

太宰治走在路上,今天的自己依旧跑去搭讪女孩子,或许是为了不再想起他。反正,到了明天就算不想还是会想到的。

此刻的中原中也正在烦恼着要送他什麽礼物才好,看了看橱窗里的展示品,发现根本没什麽是看起来适合他的。若是自己跑去问的话绝对又会被那浑帐揶揄的,正当他在烦恼的时候——

他看到了坐在对街咖啡厅里的两个女孩子。

那两个女孩子名为悠与月,隶属於中原中也直属的部队里的成员,正确来说月算是负责情报蒐集,而悠跟随攻击部队一起行动,两人皆是深受中原中也信赖的部下。

而她们也是在太宰治还在黑手党时除了自己以外与太宰治经常互动的人。

所以他决定走进咖啡厅去问两人。

但是,他似乎错了,他不该问两人的。

「你就把自己当成礼物就好啦★」月提出了这个提议。

他似乎看到她的嘴角勾起了坏笑?

「啊啊不错啊,这个办法不错呢,中也先生。你就这麽做吧!」

一旁的悠也跟着坏心眼地附和,让他很想立刻动手掐死她们……。虽说他是她们的直属上司,而她们的确也称呼自己时的确也有加上敬语。但她们给自己的态度完全没有下属应有的态度,虽然自己不介意就是了……。

但还是很想掐死她们啊!

中原中也在内心的崩溃呐喊其实她们也看得出来,但……

看戏什麽的才是重点啊!

他们才不会体谅中也先生呢,看他跟太宰先生的戏是最有趣的!

「嘛啊……不用担心啦,中也先生,你就这麽做那麽做……太宰先生肯定会很高兴的唷!」悠凑近中原中也的耳边悄声说道,一旁的月虽然不知道悠出了什麽主意,但看中原中也那突然脸红的表情大概也猜得出来了。

「加油噢中也先生!」

於是中原中也就带着满满的犹豫与纠结离开了刚刚的咖啡厅。

身後看着他离开的两人窃笑着,道,「啊哈哈——有好戏看了。」

——六月十九日。

晚上,太宰治悠閒地走在路上,他在刚才翻开手机再阅读了一遍同事们传来的不少条的短信。

『太宰先生,生日快乐,祝您今天愉快!』——中岛敦。

『太宰,生日快乐。』——国木田独步。

『生日快乐。』——与谢野晶子。

『呦,生日快乐!( . ̀ω.́ )( . ̀ω.́ )』——江户川乱步。

『太宰先生,生日快乐喔!』——谷崎兄妹。

『今天你就放假一天吧,生日快乐。』社长。

『太宰先生,生日快乐。』——芥川龙之介。

『呦,生日快乐!今天中午出来吃个饭吧!』——悠与月。

「就是没有他啊……」太宰看了所有的短信,叹了口气。

每年的生日认识太宰治的除了中原中也以外的人都至少会传封短信祝贺,跟他较深入的会送礼物,像是他在黑手党时期认识的悠跟月就会请他吃饭祝贺。

「想要得到他送的礼物怎麽这麽难呢——我看我还是自己去找他好了?」太宰治烦恼的搔了搔脸颊,决定动身去寻找他。

就在太宰治准备起身走向目标住处时,他看到了他一直在想念的身影——橘红色的头发,一身黑的帽子与大衣。

是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似乎也注意到他的视线了,只见抬起头来看向他的中原中也愣了一下,随即往後退准备远离他。
但是发现自己要找的目标的太宰治怎麽可能会放过对方呢?太宰治立刻追了上去,在弯过几个小巷後,他逮到了中原中也。比去中原中也家堵人还轻松,而且目标就这麽出现在他面前他还挺高兴的呢。

「放开我!」但是中原中也似乎不这麽想,他在太宰治紧握的手中挣扎,想离开太宰治。

「小矮人,我的生日都要到了,你没有打算送我什麽吗?」太宰治病没有应中原中也的要求放开他,反而加重了手中的力道,让异能在太宰治手中会无效的中原中也皱了一下的眉头,但也很快恢复了原状。

「谁要送你东西!?跟你说生日快乐就够了吧!还有别叫我小矮人!」

「咦——但是小矮人你并没有跟我说生日快乐啊——」太宰治自动忽略了中原中也最後面的那句话接着说道,还露出了一脸委屈的表情。顿时让中原中也的脸抽了一下。接着中原中也像是要尽快摆脱对方似地吼道,「好啦好啦生日快乐啦!这样行了吗?能不能放开我了?」

「咦——好啦我就当你说了吧,但是我不想放开你的说——」

「……」

太宰治欠揍的话语配上那张欠揍的嘴脸再度让中原中也脸上一抽,一脚踢向太宰治,就在这踢过去的一脚太宰治顺势放开手了,中原中也趁着这机会迅速远离对方。

「啊啊……所以『中也』不打算送我礼物吗?」太宰治看着被挣脱的那只手愣了几秒後回过神来对着中原中也说道,这次他并没有用各种戏称,而是直接呼喊中原中也的名字,还加了重音,让没料想过会这时候这样叫自己名字的中原中也愣住了。

「……我为什麽非得送你生日礼物不可?」中原中也回过神来的第一句话是这句,似乎是这个问题很好回答一般,太宰治露出了足以秒杀少女少妇的笑容道,「因为中也的礼物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

「……」这句话一说完,中原中也又再一次华华丽丽地愣住了。

「我才不要!」回过神来的中原中也这次的脸霎时红地像苹果似的,然而中原中也闹彆扭似的动作全被太宰治收入眼中了。

「诶——不会吧,我好伤心——」太宰治在对方的视线死角轻轻地笑了一下,随即装出了委屈的样子看向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这次并没有愣住了,而是一拳揍向太宰治那欠揍的脸,然而毫不意外地,被太宰治接住了。

「去死!」大吼完,不给对方有任何说话动作的机会,中原中也立刻掉头就跑。刚刚反应过来的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远去的背影,无奈地叹了口气,抬头看着天空喃喃自语道,「啊啦,所以今晚还是得去中也家啊……嘛,我本来就不认为能这麽快讨到礼物的,如果这麽快就能讨到的话他就不是中也了。」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一回到家,中原中也立刻扑上那昂贵柔软的床,将头埋在同样柔软的枕头中呐喊。

每次只要见到那该死的混帐就会被他捉弄,想揍他又没办法,烦死了——!

『嘎——』

倏地,中原中也那豪华大宅的窗户发出了一点小声响,让中原中也警觉地立刻从床上跳起,看向窗户那儿。结果跳进来的是一个令他意外的人,一个他现在不想看见的人。

太宰治。

「呦。」

「混蛋你来干嘛!」

中原中也先暂时忽略了他从窗户爬进来的问题,因为以前太宰治也都这样爬进来找他『叙旧』。
他先问了另一个问题,他不懂,太宰治这时间跑来这干嘛?

「当然是来找中也讨礼物的啊。」太宰治不可置否地耸了耸肩道,彷佛这件事是理所当然一般,但身为这个家的主人,中原中也可不这麽认为。

「就为了这他妈的理由跑来?还不从正门!?」

「中也啊,你爆粗口了喔。」

「关你屁事!」

「你……唉,算了。讨个礼物而已嘛——没关系吧?」太宰治放弃了第二次的纠正,转而笑咪咪地开口道。

毕竟就是这种个性的中也,他才会喜欢上他。

「噗——咳咳咳!我说过了我不想给你!」看到太宰治那笑脸,正在喝水的中原中也顿时喷了出来,咳了几下缓过来之後才开口反驳道。太宰治则是继续他的说服行动,「好嘛好嘛就这次嘛——」

中原中也看着眼前赖在他家又赶不走的人顿时有点恼怒,可是又不太想让他真的就这麽离开,毕竟早上已经跑走一次了。

毕竟自己喜欢他嘛。

「你真的想要?」中原中也表面上没表现出他的内心想法,而是带着疑惑的表情问了这麽一句。他真的不相信太宰治是真的想要的,他认为太宰治只是在让自己觉得麻烦、烦躁罢了。

「那当然。」太宰治点了点头,肯定这句话。而听到这句话的中原中也则是皱着眉头深思,似乎是在考虑要不要相信他。太宰治见中原中也可能不会相信他而再度开口说服他。「就这次嘛——好吗?」

或许是他的诚恳打动了中原中也,又或者是他太烦了中原中也想快点打发他。他抬头看着太宰治,在对方反应不及的状况下迅速上前,吻了太宰治一下。

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这次换太宰治华丽丽地愣住了,不等太宰治反应过来,中原中也迅速後退,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绯红开口道,「好了!你可以滚了吧!」

「中也你……」太宰治似乎还在刚刚的时间里,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让中原中也烦躁地开始赶人,「快滚!」

「不啊中也……这没有回报怎麽可以呢,你牺牲太大了啊。」弯起嘴角,太宰治轻笑道,随後他不等中原中也说话,压上了中原中也。

由於刚才中原中也就是在房间的床上,所以太宰治就顺理成章将对方压在床上了。
被这麽压住的中原中也挣扎,但没有异能加上他躺在柔软的床上,根本没有施力点,导致他只能愤恨地看着太宰治。

被瞪的太宰治靠近中原中也的耳旁,轻声道。

「呐……今天,陪我一晚吧。」

END.

——作者後记——

啊啊啊後面因为写结尾的时候心情刚好很差所以就很潦草的结尾了……(默)
不过跟我理想中的结局差不多啦(#)

都是太宰扑倒中也♥

喜欢请按个喜欢唷,留言是我写作的动力!

太宰生日快乐!(撒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