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睡眠不足

隨意寫文時間不固定

【妖尾同人】格雷BG【第五章。】

由於昨晚玩得太嗨,所有人都直接睡在公会了,隔天醒来,大家开始收拾残局,回归日常的生活。

夜利亚给人的感觉跟纳兹一样很好相处,实际上本人也不难相处,所以很多新成员都跑过去与她聊天,露西跟温蒂也不例外。

「妳好!我的名字叫露西.哈特菲利亚,她叫温蒂.马贝尔,叫我们露西跟温蒂就好,请多多指教!」露西跟温蒂一起去找正在跟格雷、纳兹、哈比、米亚聊天的夜利亚做自我介绍,温蒂也向夜利亚说了句妳好。夜利亚则是转过头来看向两人,她挂起笑容向两人自我介绍,「妳们好唷。虽然米拉应该已经介绍过我了,我还是再次自我介绍吧。我叫夜利亚.多拉格尼尔,纳兹的姐姐,我才要请妳们多多指教呢。」夜利亚美丽的面容搭配那笑容,让两人不禁愣了一下,随即回过神连忙摆手重复说着,「不,我们才是呢。」

在听到任务栏那边的人正在谈论任务时,纳兹突然像是恍然大悟一般地用着右手握拳敲打左手掌心说道,「对了姐姐,妳要不要加入我们最强小队?」纳兹提议完之後夜利亚则是愣了一下,格雷则是连声赞同,「对啊,夜利亚,妳就加入我们怎麽样?」听到这里,米亚和不知什麽时候过来的艾尔莎也跟着附和,露西跟温蒂也没有反对,夜利亚思索了一下,随後也还是点头答应了纳兹的提议,「好吧,我加入。」

「呵呵,这样最强小队又更强啦。」米拉在吧台里笑着说道,马卡罗夫则是滑下了三条线说道,「啊啊……希望不会惹出什麽大麻烦……」接着,他又继续默默地喝起酒来。

「好勒!我们去接任务吧!」纳兹站了起来,拉起夜利亚就往任务栏那里走过去。格雷等人对视了几秒,无奈地叹了口气跟上纳兹他们。

「嗯……都没有什麽好任务耶……」纳兹看着任务栏皱着眉头说道,「嗳!不然我们去看S级任务栏吧!我们这里可是有夜利亚跟艾尔莎呢!」哈比提议道,这个提议让纳兹立刻采纳了,他拉着夜利亚往二楼走去,其他人则是默默地跟在後面。

「这个如何?」被拉到二楼的夜利亚撇了一眼任务栏,随後夜利亚随手从任务栏上拿起了一张委托单,上面的委托内容是要他们歼灭魔兽,奖金则有800万J,对他们这种人多的队伍来说这种价钱算是不错。

「好啊好啊那就这个好了,米拉——」纳兹看了委托单的内容後就同意了夜利亚,从夜利亚手中抽起委托单,直奔楼下找米拉。

「好的,我看看……伯拉斯岛!?」米拉看了看委托单的详细内容後惊讶的大呼,马卡罗夫一听到岛屿的名字随即将视线从酒杯移开,看向米拉他们。夜利亚皱了皱眉看向米拉,问道,「嗯?有什麽问题吗?」

「……伯拉斯岛,最近开始被称作魔兽之岛,传闻中上去消灭魔兽的魔导士……没有人生还。」米拉皱着眉头说道,而纳兹等人听了之後则是严肃地皱起眉头,然而夜利亚却是无所谓地耸耸肩说道,「嘛……应该没问题吧?纳兹他们不是都变强了麽?艾尔莎还有妖精女王的称号呢,加上还有一个灭龙魔导士跟一个有金钥匙的星灵魔导士。再不行也还有我在,应该没问题吧。」

「对啊对啊,我们都变强了!加上有姐姐在,一定没有问题的!答应我们吧老爷爷!」纳兹冲到马卡罗夫面前说道,马卡罗夫则是看了所有人,最後定格在夜利亚身上,後者则轻轻点点头。最後马卡罗夫妥协地点了点头说道,「好吧,那你们要小心点。」

「出发罗!」

「嗳!」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