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睡眠不足

隨意寫文時間不固定

【凹凸男神x你】当你经期来了的时候

OOC有
第一次写希望不要太挑剔(。•́︿•̀。)
嘉/格/雷

➣嘉德罗斯

你痛得躺在床上起不来,希望他去幫你買吃的

“罗斯……帮我买——”

而这位小祖宗在你还没说完便打断了你的话

“不要。”

你只好继续闷在棉被里,结果几分钟之后他突然扛起了你

“渣渣,我带你去买。”

《可是罗斯……你这样扛着我我会漏出来耶……》

➣格瑞

你只是跟他说了你经期来很不舒服

而他摸了摸你的头要你休息就出门了

结果隔天早上你就发现他帮你准备好了经期来的各种必需品,你完全不用下床自己准备

“我都帮你准备好了,不用担心。”

《嗚嗚嗚……格瑞你是新好男人的模范!》

➣雷獅

雷狮听到你经期来很不舒服只是淡淡地说了是吗就没多说什么了

就在你缩在棉被里痛不欲生顺带在心中斥责雷狮的无情的时候

门就被打开了

走进来的是卡米尔跟后头抱着一大堆东西的佩利

佩利走到一旁的沙发上把手中的东西一股脑地放下

卡米尔则转过来对你说着

“这是大哥要我们去买的。”

《可是雷狮……你这也买太多了吧。》

emmmmm第一次写希望喜欢//
喜欢的话请给个小蓝手和爱心、谢谢……!

评论(1)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