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睡眠不足

隨意寫文時間不固定

黃少天生賀

*OOC有慎入(画重点)

小学生文笔

人设虫爹

微微微喻黃

 

 

很多职业选手一大早起床梳洗完毕,或者一起床,习惯性地连上网络打开QQ。本以为会一如往常,今天各职业选手却在打开QQ的瞬间手机呈现了当机状态。

 

「卧操这怎么回事?」——来自轮回战队宿舍早上某翔的咆哮。

 

「.‧....到底?」——来自霸图战队早上某乐的一脸懵逼。

 

各种疑问接连不断地在各大俱乐部出现,到底是什么事情会让QQ的讯息直接爆炸、是谁有能耐能做到.‧....谁有能耐?

 

不约而同,所有人脑海一齐浮现了一个人的名字。

 

黄少天。

 

只有他能一次刷一堆文字泡,而事实证明,他们并没有想错。众人一打开职业选手QQ群,一大片黄少天的文字框。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诶醒了没醒了没!!!!快快快今天是什么日子快猜一下快快快快猜快猜快猜!!!诶诶诶怎么都没人回啊还没醒吗有人在吗在吗在吗在嘛!!!

 

一大片文字框刷下来,不外乎就是黄少天要众人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能不能别一大早发一堆讯息我手机都当机了啊。(愤怒.jpg)

 

【君莫笑】+1

 

【沐雨橙风】+1

 

【王不留行】+1

 

【一枪穿云】+1

 

【海无量】+1

 

【一叶之秋】+1

 

【索克萨尔】+1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唐三打】+1

 

...

 

本来黄少天很期待大家说出今天是什么日子,然而大家的刷版+1登时让黄少天不满了起来,照这个样子来看似乎没人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而且,连自家队长也跑来+1,愤怒无处发的黄少天只好继续刷版。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你们这几个意思啊啊啊啊还有队长你为什么也跑来+1呢说好的队友爱呢?????没给我想起来的我们都来PKPKPK看我不把你们都剁碎!!!!!

 

【君莫笑】不是我说,应该没人知道今天到底有什么特殊吧?8月8号都过了,今天又不是荣耀开新服或开活动的日子。

 

【百花缭乱】是啊是啊,黄少天你今天到底在发什么毛病,你就快点说不就好了。

 

【王不留行】不说没人知道。

 

黄少天看到讯息心里那叫一个气啊!居然没人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虽然想叫他们自己去查,不过按照那伙人的个性大概会懒得去查然后继续荣耀吧。

 

【夜雨声烦】反正叫你们自己去找肯定也不会,我就大方的告诉你们吧!给我听清楚了,今天可是本剑圣的生日啊!!!我这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党玉树临风rpkf[palfpkwokg[[s

 

【海无量】他这是滚键盘了?

 

【君莫笑】是文州做的吧。不过原来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啊,我都不知道。

 

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件事,让计算机屏幕前被喻文州压制不让打字的黄少天听见了心碎裂掉到地上的声音。

 

「嘤嘤嘤队长你看看他们啦,到底为什么可以不记得本剑圣的生日呢!」黄少天全然忘记了喻文州当时也在群组里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依然向他抱怨。

 

喻文州听了却是轻轻一笑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安慰他,活像在安慰一只小狗似地。「他们现在都知道啦,会有人准备礼物的啦。」

 

事实上,在前几天,众人排除了黄少天建立了一个群组,里面正在讨论的是要送黄少天什么当生日礼物。

 

讨论的结果,是大家决定一人录一段祝福,做成一部影片发在荣耀官方微博,而那天大家都要先假装不知道。

 

不知情的黄少天就这么期待到了晚上十点钟,早上喻文州安慰他会有人准备礼物的,这才让他一直期待到现在。

 

结果却什么都没等到。

 

大写难过的黄少天在准备睡觉的时候,QQ疯狂响了起来。

 

他打开职业选手QQ群,里头是不间断持续跳动的生日快乐以及各种祝福图片。还有人叫他去看微博。

 

黄少天打开了微博,里头是一则被刚更新的微博

 

荣耀官方:黄少天生日快乐啦,大家给你个祝福。(影片)

 

以及各种刷版,职业选手的祝福贴文。

 

 

后记:抱歉最后结尾很随便(大哭)赶在计算机被迫关掉之前赶出来的所以请原谅我结尾潦草QQ

少天生日快乐呀!你是个永远的太阳!

全职第一片生贺文献给第一个喜欢上的职业选手,虽然我现在是乐推, 虽然并非首推但不影响我永远爱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