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睡眠不足

隨意寫文時間不固定

【妖尾同人】格雷BG【第一章】

——X784年。

一片蔚蓝的蓝空,放眼望去,还可以看见几只鸟儿飞过以及几朵云飘过,很是悠閒。对於所有在这美好早晨的人来说都是,对正站在一片树木高耸的森林里抬头仰望天空的少女亦是如此。

少女的身後站着一名黑发黑眼,身着黑色长衣且绑着白色长布的少年。少年脸上挂着温柔且宠溺的笑容,看着眼前的少女。

少女有着一头美丽柔顺的樱色过胸长发,一双与身後少年相同的美丽黑眸与一张绝世的面容。身着一身黑色的膝上连身裙,头发与裙子随着吹进森林里的风飘逸着。

「……终於……我等好久了……终於……」少女看着天空,将因风而飘起的头发塞至耳後。她的嘴角缓缓勾起,喃喃自语说着。

「下次要小心点呢。」少年走到少女的身边与她一起看着天空并且缓缓开口说道,後者则是将嘴角的弧度拉大且说道,「嗯,我会小心的。然後关於杀你这件事还是顺其自然吧,我们就各自用各自的做法继续生活,直到未来自然的来临吧,瑟雷夫哥哥。」少女将身旁的少年唤为『瑟雷夫』,说到名字与称谓的同时,瑟雷夫转头过来看着少女,眼里是满满的温柔。

瑟雷夫,魔法界史上最残暴、最邪恶、最强的传说中的黑魔导士,他的名字在魔法界几乎是禁语般的存在。他是黑魔导士的始祖,降临在这古老大陆之上,将黑魔法提升至极致,且创造出了无数的黑魔法与恶魔让世界陷入一片混沌之中,有着能毁灭世界,几乎无敌的力量。

眼前的少女,是唯一一个能不受他的诅咒的影响,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人,也是除了纳兹以外,唯一一个,他最亲最亲的亲人。他的妹妹——夜利亚(ya li ya)。

「嗯,小心就好。也差不多要说再见了,  夜利亚。」瑟雷夫点了点头,接着说起夜利亚本来的目的。

「噢对,我该走了,後会有期了,瑟雷夫哥哥。」夜利亚想起了她目前要做的事——回家,回到妖精尾巴。她等了三年,就是为了这一天。夜利亚转身朝瑟雷夫淡淡一笑,转身挥手离开。

瑟雷夫看着夜利亚离去的身影,直到少女的背影消失在视线里之後,他才又不受控制地放出的诅咒让周遭森林以及动物瞬间死亡,周遭的一切纷纷在一瞬间里失去了色彩。他看着自己越是不希望却又越是会发生的这个『矛盾』的诅咒,缓缓向死去的森林与动物道歉,便也转身离开这个地方。

「……後会有期,夜利亚,我的妹妹。还有纳兹,我的弟弟。」

——某地区的森林里的溪水旁。

「呼哈!喝了水真是舒服啊!」夜利亚用顺手捧起水来喝了一口,而後用手擦了擦嘴角的水滴後便坐在溪水旁的大岩石上。

夜利亚抬头看了看天空,再估计了一下距离之後,发现应该再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到她的目的地了,她便站起身来准备继续朝向目的地前进。准备迈步的瞬间,一阵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杀气袭来,让夜利亚瞬间警觉性大增,立刻往右边横跨一步。下一秒,她原本所站的位置,出现了一个惊人的大坑洞。

「什麽人。」夜利亚皱了皱眉,看向对面的树木後方,沉着声音冷声说道。後者则因为被揭穿了而缓缓的走出树木後方,她是女孩子,有一头咖啡色的卷发,以及一张称不上绝美但也有中上程度的可爱脸蛋,而她的手上拿着一把金色的钥匙。

『是星灵魔导士啊。』夜利亚想着。而女孩看着夜利亚,勾起一抹足以吸引男生的甜美笑容说道,「啊啦,被发现了。」可惜这笑容对夜利亚并无效。

「你是谁,有什麽事。」夜利亚维持着冷淡的声音说道,她用的不是疑问句,而是命令句。但对方显然不为所动,依然保持着那甜美的笑容说道,「我是安妮,我希望——妳能把妳那把狮子座的钥匙给我。」少女看着夜利亚腰间挂着的那把狮子座的钥匙,眼中充满了迷恋,仅对着钥匙的迷恋。

「我拒绝。」夜利亚眯了眯眼说道,语气十足地斩钉截铁,让对方没有讨价还价的机会。

「那麽……只好杀了妳罗。」说着的同时,少女的笑容慢慢加深,手里握着的钥匙缓缓拿起来,往下一划,「打开吧,天蝎座之门——斯科皮恩!」

一道光芒瞬间从金色钥匙散发出来,夜利亚知道这是黄道十二宫的星灵召唤才会出现的光芒,她眯了眯眼眸,等到光芒散去才睁开眼睛。眼前是她很熟悉,再熟悉不过的星灵,不管是样貌,或是语气。

「We are——。」斯科皮恩说起他的口头禅,准备听从主人命令的瞬间,他看清了站在眼前的敌人的样貌後,他愣住了。

眼前有着樱色长发的少女,尽管经过一段时间,少女长大了,但即使如此她也还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少女——他曾经发誓要奉献一切的主人,那个曾经是她的星灵都非常喜爱的主人。那个……他在她即将死去的那瞬间,体会到自己的无力感,无法拯救的那个主人,那个他曾经说要奉献一切包含生命保护她的主人,他最喜爱的主人。

『……不要……为我悲伤……用笑容……送我走……好吗……?』

曾经的景象浮现眼前,倒卧在血泊中的樱发少女,看着她所有的星灵,说着这麽一段话,她那曾经充满光彩的黑眸,逐渐失去光彩。艰难地止住眼泪,挂上笑容看向少女,少女笑了,一如往常的笑容,此刻却是一个绝美中带着凄美的笑容。『……谢谢……对不起……』少女说完,阖上了她那即使失去光彩却仍保留着一点美丽的黑眸。

「——好久不见了,斯科皮恩。」

——作者後记——

呜哇第一次发好紧张啊啊——。
是说我这同人的进度超慢的……(望天)。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