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睡眠不足

隨意寫文時間不固定

炼狱杏寿郎、记。

杏寿郎视角描写。


:🔥


救助弱者,就是生而为强者的人的职责。


这是我的职责,是我必须做到的事。从小时候起,母亲便是这么教导我的。我必须担负起来,履行这个职责。这是我的使命,绝不可忘记。


爆发出了最后的力量,钳制住了上弦之叁。左手使劲地扣住了他的左手,右手握紧了日轮刀往脖子深处砍去。这叫回光返照?似乎死前会有一段时间回归到最佳状态的样子。不过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在这里杀死他,一定要阻止他才行。


——即便要与他同归于尽。


可惜,我还是没有成功阻止他。在太阳出来前一刻,他斩断了自己的双手逃进了森林的深处。虽然没有成功杀了他,但我保护了列车上的所有人,以及灶门少年他们,没有让他们死去。


我想,我应该有尽到我应该尽的职责吧。


——别再喊下去了哦,要是灶门少年死了我也就输了。


让灶门少年坐到了面前,告诉他能到家里去取历代炎柱留下的手记来看。不过我并没看过内容,所以也只能告诉他让他去看,只能希望里面能有关于火之神神乐的记载,希望能帮上他的忙。


也请他转告了父亲跟千寿郎一些话。很抱歉我没办法回去了,虽然母亲死后父亲自暴自弃整日酗酒,也不再挥刀了。千寿郎也时常愁眉苦脸。

但身为兄长的我不能也跟着愁眉苦脸的,所以我最后决定努力修炼,然后成为柱,尽管父亲并没有给我好脸色看,但这些都无所谓。我要一直笑着,让热情和阳光笼罩,驱散黑暗。


……啊啊、我想应该是快死了的关系吧,居然看见了母亲的身影。


母亲,我做得还好吗?

该履行的职责,该尽的责任我都有做好吗?


“你做的很好喔。”


——那真是,太好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