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睡眠不足

隨意寫文時間不固定

【妖尾同人】格雷BG【第二章】

「——好久不见了,斯科皮恩。」

——第二章——

「——好久不见了,斯科皮恩。」少女充满温度的声音响起,将他拉回了现实。他眼中充满了疑惑,敛起一如往常张狂的笑容,看向少女,少女带着淡笑看向他,说道,「你过得还好吗?」「……」正准备要张口的瞬间,现在的主人——安妮开了口命令,她的语气充满了急躁。「斯科皮恩!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呢?给我杀了她!」他看向了安妮,皱了皱眉,从以前到现在,没有任何人,比得上我曾经的主人。

正想开口说些什麽的他,却又想起了星灵界的规矩『没有任何正当理由,不得不遵从主人的命令。』所以将本想拒绝命令的话语吞了回去,转回去看向少女,内心正在纠结到底该怎麽办的他,对面的少女似乎是察觉他的想法似的,淡淡地开了口,「既然斯科皮恩不打算动手的话,又为何要逼他呢?」她总是那麽的体谅星灵,把星灵当成夥伴来看待,不像其他的主人,总是将星灵当成物品看待。这麽说起来……那个『妖精尾巴』似乎也有这麽一位好主人?

「少罗唆!他是我的星灵,我的东西,用不着妳来管!」安妮对着少女大骂,随即又再度命令斯科皮恩杀掉少女。「唉,反正——只要我杀了妳或者让妳濒临死亡边缘,斯科皮恩就再也不是你的星灵了吧。」说着,少女缓缓举起了右手,在斯科皮恩尚未反应过来的瞬间,一股黑色的魔力瞬间从少女身上散发出来且袭向身後的安妮,安妮顿时惊恐地尖叫,同时命令着斯科皮恩保护她。

「别动,斯科皮恩。」少女略带威胁的语气说着,但只要是熟人都听得出来,她并没有真的打算要对自己动手的意思。几秒之内,黑色的魔力就充满了安妮的周遭,少女也缓缓说道,「不过……就算斯科皮恩真的要保护你也来不及了。」这股黑色的魔力围绕在敌人的身边代表着什麽,他们这些曾经是他的星灵的都很清楚。其一是——杀掉对方,其二是——抽空对方的魔力。然而很显然是後者,少女并不想惹事。当安妮的魔力被抽空之後,斯科皮恩也理所当然的会回到星灵界,在他身上的光点即将让他回到星灵界的前一刻,少女说了一段话,「等等见罗,斯科皮恩。」语毕,斯科皮恩化成点点光芒消失。随後旁边的树丛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让少女瞥了一眼那两个逃走的人淡淡地说着,「啊啦……逃走了?」

「妳到底……是什麽人?」安妮因为失去魔力而倒在地上,她艰难地抬起头看向少女。少女由高处俯视着她,宛如君临世界的王一般充满了傲慢高贵的姿态。

「我?我是妖精尾巴的魔导士,夜利亚.多拉格尼尔。」夜利亚看着安妮,心里似乎认定对方的年纪一定很轻。在几年前,她的名声可是传遍整个菲欧烈大陆,不管男女老少基本上都是知道她的。既然她看到了自己还不知道,那年纪一定很轻,在几年前才会没听过。

「夜利亚.多拉格尼尔?那个传说中的魔导士?怎麽可能……她不是……死了吗?」安妮似乎是想起关於众人诉说的夜利亚的相关资讯,因而愣愣地张大眼,喃喃自语地说着。

「嘛……我的确是本人,至於原因我应该没有告知的必要吧?」夜利亚淡漠的开口,随後一记手刀便让对方晕了过去,钥匙也一同掉落在旁,随後她拿起了掉落的那把钥匙——天蝎座。

「打开吧,天蝎座之门——斯科皮恩!」夜利亚将钥匙一划,金色光芒乍现,从光芒中出来的是刚刚的星灵。他似乎是知道召唤他出来的人是谁,而且等一下要干嘛之後,他便没说口头禅。

「好久不见。」夜利亚轻轻地开口,斯科皮恩看向她,尽管刚才已经见过面了,他还是想在确认这不是梦一样的开口。

「妳真的是……夜利亚吗?」

——作者後记——

这是第二章!
是说有没有人看沉月之钥?
台湾那边的小说,水泉写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