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睡眠不足

隨意寫文時間不固定

【妖尾同人】格雷BG【第三章】

「妳真的是……夜利亚吗?」

——第三章——

「妳真的是……夜利亚吗?」他深怕这只是一场梦,尽管可能得到否定,他还是得问,必须要问。

「是啊,难不成刚刚的你还不相信?我需要杀了她吗?」夜利亚微微歪了歪头不解的说道,然後像是恍然大悟一般的勾着淡笑指向身旁晕倒的安妮。「夜利亚,妳不是死了吗?」斯科皮恩忽略了夜利亚打算杀了安妮藉以证明她是本人的提议,他问了另一个问题,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当时的确是快死了个透心凉了,但是因为某人救了我我又活过来了。」夜利亚耸了耸肩说道,随後转移了话题,「你要再与我一起冒险吗?斯科皮恩。」夜利亚问道,然而斯科皮恩的表情像是“怎麽会问这种问题”一样的回道,「We are——那是当然的,我的主人,夜利亚.多拉格尼尔,我,斯科皮恩,将为妳奉献我的一切,包含生命。」斯科皮恩与夜利亚立下了契约。

从此,天蝎座斯科皮恩将是夜利亚的星灵,直至契约解除为止。

——隔日。

「大消息!大消息!」公会的门忽然被用力的打开,一个壮硕的少年冲了进来,他是——艾尔夫曼。

「怎麽了艾尔夫曼?」一头樱发的少年从他的大餐抬起头说道,公会的众人也纷纷看向艾尔夫曼,後者则是兴奋地说道,「夜利亚……夜利亚回来了!」一个名字让三年前就在公会的人纷纷瞪大了眼。纳兹则是站了起来,冲向艾尔夫曼,紧抓着他的领子大吼。「别开玩笑了!姐姐她……她三年前就死了!」

当属於夜利亚的星灵用着仅存魔力前来告知公会众人噩耗的时候,没有人相信,所有人都只是默默地站在原地。身为传说中的魔导士,夜利亚,死於她完成一件任务之後。最不能相信的莫过於是纳兹,那是他的姐姐,最厉害的结界,居然就这麽不告而别,他死也不会相信。

就在他已经接受事实的三年後,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又出现了。

他的姐姐回来了。

怎麽可能……当初她的星灵都说她已经死掉了……怎麽可能还会……

「你说的是真的吗!?利亚回来了!?」忽然有一只猫冲了出来看向艾尔夫曼有些激动的询问,那只猫是一只介於灰色与白色的母猫,她给人的感觉与夏璐璐很像,但此刻她却很激动。而她的名字唤为,米亚。

「是真的!你们看!」艾尔夫曼将手中的纸张拿了出来,「这是我在工作时听到别人在说的,我就问来这些了。」其他人也纷纷聚集了过来,就连三年前不在公会的温蒂与露西也过来凑热闹。

纸张上写着关於昨天在某个地区附近的森林里发生了打架事件,就当时躲起来的两位目击者说,打架的似乎是两名少女,其中一位少女身着斗篷,另一名少女手上拿着一把金色的钥匙。而那个拿着钥匙的少女自称是安妮。

後来那位安妮召唤出了星灵,但那名星灵不晓得为什麽没有攻击穿斗篷的少女,那个穿斗篷的少女露出来的发尾是樱花色的。接下来那个樱花色头发的少女似乎释放了某种黑色的魔力,接着安妮就倒地了,星灵也消失了。

後来发生了什麽事他们就不知道了,因为他们很害怕,所以就立刻离开现场了。不过在离开的时候他们感觉到了那个少女似乎朝他们这个方向瞥了一眼。

「这的确很像夜利亚……」格雷看完纸张後喃喃自语,他由於跟夜利亚的魔法搭配起来成效很高所以他们以前经常组队出去做任务,两人的默契因此非常的好。虽然两人年纪还小,不过当时夜利亚已经是S级魔导士了所以没有问题。

而她同时也是当时情窦初开的他的初恋。

「既然如此那我现在就要去找姐姐!」得到与夜利亚搭档多年的格雷的肯定,纳兹立刻准备冲出去找人。然而却被艾尔莎抓住了领子,脚瞬间腾空的纳兹转头就想骂人,「你干什麽艾尔莎!放开我!」

「你等……」不料,艾尔莎想阻止的话尚未说完,公会的门再度被打开了。众人纷纷看向门口,那里站着一个人,但由於背光所以看不清楚样貌,但可以知道那是个女孩子。

「啊啦,是在为我而争吵吗?我真是感到万分荣幸啊,呵呵。」

——作者後记——

噢噢噢这章爆字数了(抹脸)
本来预定一章一千左右的,这章爆到一千五啊啊……
其实正确来说我本来一章会写五千字的,但一次放太多就没存档了orz……

喜欢请按个爱心!

评论(2)

热度(8)